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

sidnno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1篇文章,19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

💮

 

【锖义】所以他们的对象就是对方吗?

注意:

  • 学院pa,师生关系,年龄操作有

  • ooc重灾,没什么内涵的无脑爽文,我写的很差但是锖义的爱情真的很美!

  • 没赶上万圣就祝大黄 @勤奮吃土 和大家十一月快乐吧!


简介:

某个早上锖兔偶然明白要对喜欢的人打直球。


正文:


——————



那个名叫锖兔,长得俊气性格温柔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良好修养的大一学弟,已经名草有主的八卦不久就传遍了整个学生群体。听说他和对方时旧相识,一上大学没多久就一起合租了公寓,两个人一起上下学,好不浪漫。


一想到这样优秀的异性早早就脱离了想嫁对象TOP10,不少女生在看到锖兔的时候眼神中都带着几分叹为观止的疏离,而男生看她的眼神中更是混杂着些许嫉妒。


这种情况曾经困扰了锖兔许久。某日他趁着锅里的鲑大根还没熬好的时候向义勇发出自己的困惑,“我有做什么让人讨厌的事吗?”


对“讨厌”一词迟钝竞赛的冠军预备役——富冈义勇想了许久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旧相识做错了什么,只憋出来一句“可能是因为长得好看。”


 

无论别人怎么看待,该生活的还是要生活的。可就算是同居后两个人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多大变化,或者说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白天都有各自的工作和学业,晚上偶尔一起看看电视吃吃饭,睡觉也是躺在各自的床上。其他的,就只能靠锖兔祈祷能在学校随缘碰个面之类。


这样的状况发生一些改变是在天气开始转凉的秋天。两个人也合住了一段时间了,平日里都轮流做早餐,偶尔也会一起去学校。虽然锖兔不怎么在意自己和义勇的同居关系曝之于众,只是对方在这个事上意外的执着,似乎并不想给对方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义勇在听到锖兔说两个人不要再遮遮掩掩的时候这样义正言辞地反驳道。


好吧。锖兔翻着锅里煎蛋的铲都带了点灰心丧气的气息,谁让他没有那个勇气直白地告诉义勇自己喜欢他呢,而义勇那个在感情方面固执得称得上死板的脑经,似乎认定了没有正式一点的表白就不算确定了关系。


奇怪的是,今天的锖兔已经做好了早餐,也没见到那个人强睁着惺忪睡眼,一边洗漱一边犯困的样子。


“义勇?”他朝着那人房间的方向试探性地叫了一声,意料之中没有收到任何回复,他又走近敲了敲房门,依然不见里面的人出声。


不会有什么意外吧。担忧的焦灼感挠着锖兔的心口,他甚至连礼貌性的招呼都忘了打就兀自推开了房门。


还真是一个意外。被叫了好多次都没有反应的人整蜷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早餐的饺子,锖兔一时间好气又好笑,他拉开紧闭的窗帘,又戳了戳床上的小山包,“该起床了,不然上班打卡要迟到了啊。”


义勇闻言,把被子掀开一条缝,伸出手搭上锖兔搁在床沿的手,突然发力将对方也拉近了自己所在的狭小空间里。


一阵天旋地转,锖兔与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摔进了义勇的床,身周充斥着的全是喜欢的人的气息,脸上的温度不断攀升向他发出警报,他强忍着因为紧张而些许颤抖的声线,“该起床了?一直赖床可不能算是男人啊。”


被指责的人开始在被子里悉悉索索地往锖兔的方向挪动身子,发梢摩擦挠得他颈窝痒痒的,连带着心尖也一阵酥麻。理性告诉锖兔再这样下去事情会朝着不可收拾的方向发展,至少现在他还不想在义勇没有答应的情况下成为那种关系,他咬咬牙掀开了遮掩着自己焦灼心绪的一窝被子,带着点破罐破摔的赌气意味。


早晨的阳光从每一个缝隙中窜到义勇的身周,刺得他不禁皱眉,睁开眼时瞳中还是一片困意。锖兔把他拉起来坐好,又替他递过了床头叠好的运动服,“喏,换衣服吧。早餐已经做好了,再不吃就真的要凉了。”


“锖兔…”刚从床上爬起来的人小声唤着强行打搅自己清梦的人的名字,垂着头摇摇晃晃的,好像一个不注意又会倒头睡着。


被点到名的人不得不坐回床上,扶着义勇的身子抚上额头,“你脸色不太好,感冒了吗?”手背触碰到的地方并没有异样的热度让锖兔放心了些,正想着去热热估计已经凉透了的早餐,刚抽手回来又猛然被重物压上了肩膀。


义勇的头就这么依在他肩头,没有打理的头发挠得锖兔耳根发烫,他用手抚了好几次才把对方不安分的翘发压下去,顺带也把自己不安分的心思埋没下去。义勇的气息尽数扑在他的颈窝,温热感从两人接触之处开始向全身上下蔓延,几乎要让他头顶冒出蒸气的白烟,他无比庆幸这个姿势能让对方看不见自己好不成熟的红透的脸,没有几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经得住这样的撩拨,更何况对面还是自己喜欢了这么多年未曾动摇过的人。他忍不住怀疑富冈义勇是不是明知自己喜欢他,非要这么折腾自己。


就在锖兔以为自己今天就要发生点什么的时候义勇突然开口了,慢悠悠地嘟囔两个字:“头晕。”


估计是起床的低血糖又犯了。听到义勇怏怏的声音锖兔才从自顾自的多情中回过神来,一边自责着想太多,一边又是拖又是抱才把一个大男人拉离了床铺。介于两个人都要赶去学校,忙活了不少时间的早餐也只得作罢,锖兔热了一瓶牛奶,带着面包一起塞进义勇怀里,拽着对方一阵小跑才在铃响前赶到了学校。


上课的锖兔却还是走神,本想认真听课,思绪却总是被今早义勇状态不佳的样子牵走。和自己同居以来还算有按时一日三餐,明明是一个体育老师还会有这样的毛病,八成是一个人生活的时候丝毫没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儿。他越想越气,恨不能从今往后都一勺一勺喂着这个小朋友好好吃饭,守着这个小朋友早早睡觉。


 

“所以,义勇,我们以后要不就睡一间房吧。”


锖兔突兀的一句话让义勇差点打翻手里的鲑大根,他抬眼确认对面的人确实是锖兔,那个给自己夹菜唠叨着不能偏食的一举一动也不像被外星人给掉包了。他觉得自己心里的不解已经不需要言语表达,直接从身周散发出来了。


看到对方不解风情的样子锖兔觉得自己谈个恋爱真的是很艰难,或许应该和真菰或者甘露寺请教一下怎么正确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喜欢。


“就是…一起睡的话就可以腾出一个房间空做别用,也可以省下一点电费……还有就是今早你不是不太舒服吗,一起的话我也可以照顾一下你。”他感觉到自己在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脑袋却几乎要烫到放空,危险的话到了嘴边就无法收回来了。


“最主要的是,我想和你一起睡…不可以吗?”


 

全校看起来最不可能脱单的富冈义勇老师似乎有了女朋友。这个消息很快就在老师们中炸开了锅。比如他的午餐变成了精心准备营养均衡的便当,偶尔出席会议的西装领带也不会那么歪歪斜斜,办公桌上还会出现一些糖,光是看着这些就让同事们甜到牙疼。


然而谁也没把这两个人见人爱的大一学弟和人见人畏的体育老师联系在一起,直到某天恋爱雷达甘露寺偶然捕捉到了两个人一起回家的场面,才又在学校掀起了一阵八卦风波。


被问到此事的当事人们无辜地辩解道:“我也没有刻意隐瞒啊。”


——————

Fin.


再次为自己垃圾爽文污染tag致歉…(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