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哭啊

【安雷】【知乎体】喜欢一个情商低的人是什么感觉?

少女心(?)雷有,ooc重灾,我流智障少女(划掉)少男爱情故事,短小不精悍,校园pa
感谢理解…!
正文↓↓↓




关注:5367     评论:330

邀请回答         写回答

2750个回答    按质量排序

匿名用户

被赞 1.8k

感谢邀请。不是吹,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了。

其实我认识到自己喜欢这个人的时候已经是产生这种感觉很久之后了,大概是因为我俩都是男的,想都没往那方面想。就在我以为自己是全世界反射弧最长的人,以后都没脸见他的时候,奇迹发生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他还是照样和我打招呼,拌嘴。就在我旁敲侧击了成百上千次之后,我确定,发誓,保证,他完全不知道。

他不是装,是真的,对于我喜欢他这件事一点也没有察觉。

天啊…我…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

总之,先为我们长寿的友谊,干个杯吧。

随便举几个例子吧。

姑且称他为A。我和A的家在同一个小区,离学校也挺近,如果放学没约人去网吧我就会和他一起走路回去。但是走路,就算再近也还是会觉得累吧,有次看见旁边骑自行车的人嗖嗖嗖地开过去,就随口说了一句:“要是我也骑车就好了,省得和你这个傻子一起浪费这么久时间,可惜我不会骑。”然后A托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样子,特别深沉地嗯了一声。

过了几天,我本来约好了和别人去网吧浪,就因为A一句“放学后我给你看一样东西!”,我毫不犹豫放了别人鸽子。然后放学时他带我去了学校停放自行车的地方,我一下子就想起来了前几天说的那句话,满脑子都是自己坐在自行车后座这种少女漫画里才有的情节,想得我都能感觉到自己脸红了。

A推出来了一辆黄蓝配色的车(我一直想说这审美…真瞎jb丑),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强装镇定地说:“虽然挺丢脸的,不过如果你一定要……”话说一半我被眼前的景象噎住了,这辆奇丑无比的自行车,是tm,没有后座的。

我不知道A有没有听到我之前说的话,反正我是尴尬得说不出话来。

然后A摆正了车身,一本正经对我说:“你看好啊,自行车是这么骑的……”听到这句,我以为他要教我骑自行车,脸上又开始发烫,我一句“你可别悠着点吧,小心被车撞死”还没说出口,他已经骑着自行车开出几米远了,还不忘给我说再见,隔老远还给我挥手。

…我人生中第一次,希望一个人,被车撞死,立刻马上。

最后我一个人走回去了,到了小区后我没直接回家,而是走到了A家那一栋楼下,在茫茫车群中一眼认出了他的骚.包自行车,拿起我路上买的小刀,毫不犹豫把车胎扎爆了。听到车胎泄气的声音,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还有一次,就是最近的,劳技课的时候老师教了我们做简易的弹簧推进器。说得那么高逼格实际上就是那种普通的玩具里面都可以见到的零件。

课后A拿来了两个幼稚到极点的玩偶,一个是张大了嘴笑着的棕色小马,一个是紫色的狮子(鬼知道他从哪个小学生手里抢的),非要给我表演一下。我被他烦的不行就答应了,然后A两手拿着它们,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其实如果只是两个普通的玩偶都没什么,但是那俩…象征意义实在太强了,他发色棕,最喜欢的动物是马,我瞳色紫,名字里有一个狮字,很难不让人认为这就是我和他,后来事实证明我也没有想错。

两个玩偶嘴都快贴上了,看得我脑子都快热糊了。突然,A的一只手指在小马肚子上按了一下,这匹马可tm的不简单啊,它的嘴里突然吐出了两把剑,还是一黄一蓝的,直直戳进了小狮子的两只眼睛。

我那时还没反应过来,周围一群围观的人也没反应过来,A又在小马脑袋后面按了一下,它头上又立起了一个旗子,几个鲜红的大字,配上上面那血.腥的画面,那叫一个壮观。

旗子上面写的是,“讨伐恶党”,苍劲有力。

气的我打了他好几节课没停,我不要面子的啊???

——————7.20补充
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安慰,我很好,没事,我坚持下来了。

现在已经是暑假了,前几天,A约我去附近一个地方野营。那个地方我听说过,评价不低,正好待家里也没意思,就答应了。

我原本以为还会有一群七七八八的人,可到了之后发现就我俩。全程都是他一个人在忙活,我就在一边和别人开黑,A扎完了帐篷就开始准备烧烤,一边整理食材一边抱怨我不帮忙,“你还就真的只是过来玩啊,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这么放肆啊……”

我100%的胜率就被他这么一句话破掉了,开场没一分钟就成了首杀对我真的史无前例。

我脖子都僵住了,勉强转过头看着他,那时太阳已经偏西了,他背光,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你…讲真的?”

那是我第一次听到A那么紧张,紧张到结巴的声音,和他平常对女生的那副风骚样完全不一样,“大概…吧?”

我站起来就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之前被开玩笑的火一下子全涌了上来,真的打架打输都没那么气过,“你别那么怂包行吗?喜欢还是不喜欢,给个准信。”

我本来连他继续回避问题的心理准备都做好了,结果他连回答都没给我。

他直接亲上来了。

估计A到底还是个怂货,只是嘴唇亲亲碰了一下就没别的了,还一副怪不好意思的样子挠了挠头,说什么还是怕你不喜欢我。

果然还是不能指望这家伙有什么作为,大事还是要自己出马才行,然后半点没多想主动吻了他。

对,和那个傻子不同,是吻。

现在我俩已经在一起了,但是感觉还是没什么区别,他该怎么情商低还是怎么情商低……

——————8.15补充
感谢大家的祝福,我是A。没想到他竟然把这些事发上来了……呃,怎么说呢,其实我也很早就喜欢他了。

Fin.

感谢阅读(没有人的)
全文都是我瞎扯,ooc是我的ooc是我的求求别打我

评论(10)
热度(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