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哭啊

【维赛】希望论(片段)

随便写了一段瞎扯了个题目,存个档,等有时间了再补完...

占tag抱歉

维鲁特死.亡背景,第三人视角,bug无穷多



那场为后人称为塔帕兹末日的灾难终将止息,昔日繁华的自由之都已是满目疮痍。

我抱枪倚着残墙坐下,所幸这双颤抖不止的手已无需再扣动扳机。废墟之上沉默坐着一个人,他的身影被这无边的浓夜染得孤独而悲戚。

我不懂他心中所想,却想要说点什么散去他眉宇间的阴霾,“路普少校,等天亮了,希望就会再次降临这片土地的。”

他未立刻作答,不知从何处摸出一支烟,白色的烟身沾上了抹不去的尘土。点燃,缭绕烟雾甚是留恋地抚过他的脸侧,旋转着飞向高空,最终无声息地消散殆尽。

白烟笼在夜空之上,像极了谁瞳中的氤氲水汽。

片刻,他开口,“那是你们的希望,不是我的。”

我还没明白他话中的含义,地平线上的朝芒便穿透无尽黑夜开始爬升。我不由得眯起眼,再侧过头时,已空无一人。

塔帕兹的天亮了。


TBC.

像我这样的垃圾文笔污染tag要蹲多久牢子...

评论
热度(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