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哭啊

【维赛】与海盗相处的正确方式

那什么的老梗……很短,肥肠ooc,超多bug,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设定维赛是旧相识,别问我怎么相识为什么相识,就是个无脑傻白甜,别较真…
打人不打脸,骂我别当面!万分感谢!



————————————————
“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赛科尔卯足了劲,对海湾内的军舰大喊,原本在峡湾内巡逻的海军被这么一只规格丝毫不输给自家军舰的海盗船堵住了出路,除了茫然之外还有对这群不怕死的海盗的一丝好奇。

大副听到船长的话已是涔涔冷汗,他拉起衣服抹了把脸,紧张地咽了咽口水,“那个…老大,那是军……”

“诶呀我知道。”

“他们有武装的……”

“行了行了,”赛科尔不耐烦地挥挥手,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不屑和嫌弃,“你怕就先走,后面那些人也都快走!别一直逼逼。”

原本就胆战心惊的水手们差点哭出声来,茫茫大海,他们也得有路才能跑啊!

军舰还是没半点动静,赛科尔急得跳脚,“对面的!派一个人把你们船上值钱的东西全拿过来!就派那个红色眼睛少年白的人!”

本来严阵以待的士兵在听到这个魔怔的海盗莫名其妙的要求后面面相觑,纷纷望向站在后面的维鲁特,甚至还有人已经完全丢下戒备趴到船栏上看戏去了。

纵使维鲁特很想问我们这儿有谁少年白,但也明白对方几乎是点名道姓地说自己了,对面船上还在传来少年急躁的叫喊,他眉梢一挑,“帮我准备个快艇。”

“少校,您真的要去?”虽然对方看起来挺蠢,但可能是扮猪吃老虎呢?身旁一位士兵还是不放心,小心问道,却在看到少校嘴角收不住的笑意后又把后一句话收回了腹中。

赛科尔看着远处白色小艇愈发靠近,满意地丢下手中的望远镜,“下面是大人的时间!你们帮我放根绳子下去,然后待船舱里去吧。”

大气不敢出的水手们胡乱丢了根绳,一溜烟地跑了。

平日里老大下手总是快准狠,打不过也溜得快,带着他们一群小的祸害四方逍遥自在,怎么今天就像缺根筋一样,偏偏对面还是条军舰。而且那个长官估计脑子也有问题,竟然就真的这么过来了……

赛科尔努努嘴,暗地里朝那群飞快闪过的身影竖了个中指,转头又满面春风地看着攀绳上船却不见半丝疲惫的维鲁特。

一双眼睛两只手……整个人是来了,可是手里身上干干净净没带一点东西。

待维鲁特站定了脚,他佯装气怒地嚷嚷道:“怎么不照本少爷说的把你船上值钱的宝物带来?”

“我船上可没什么珍贵的宝物…”维鲁特上前一步抓住那人的手腕,稍转方向扣住十指,猛地拉进两人距离。

“不过据可靠消息,”他侧头耳语,任呼出的气息尽数打在赛科尔耳边,“全世界最珍贵的宝物…在这儿。”



Fin.
我只有两句话要说
赛赛是世界的宝物!!!可爱无敌!!!
如果有人看,别打我,求求你了…我知道很尬撩了

评论
热度(21)

© 💮 | Powered by LOFTER